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2019年11月27日 13:49 撰稿:张伟建、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自我修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舞台自信,11月19日,电信学院主办的“时代的声音 腾飞的梦”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北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电信学院黄勤陆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周瑶老师、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杨柳老师、辅导员敬珊老师、院办陈曦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学院约400名大一新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今年的主持人风采大赛,吸引了九个学院共计102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后期初赛和复赛的选拔,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决赛场上,兄弟学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10名决赛选手依次经过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现场回眸四个环节进行比拼:他们的自我介绍形式新颖,语言独特,适当的肢体动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模拟主持中,有活力欢快的“文艺晚会”,关注焦点、播送时事的“新闻联播”,迎新送旧,喜气满满的“新年联欢晚会”;才艺展示上,有吉他弹奏、相声表演、歌曲演唱等;现场回眸环节,每位选手都道出了参加此次比赛的心声,深深地感动了现场观众。

此次大赛的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昂扬的主持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有主持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万银龙(机械学院)

二等奖:张莉(电信学院)、张佳穗(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吴云瑶(电信学院)、任璐(经管学院)、夏雨涵(经管学院)

优秀奖:高程浩(电信学院)、唐启琳(材料学院)、石倩倩(电信学院)、石敏(电信学院)

人气奖:夏雨涵(经管学院)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公寓文化节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