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27日 13:48 撰稿:汪柯、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1月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南苑教学楼A101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辛、李莎、罗玲、陆安圆、四郎卓玛,学生会组织部成员盘荣洋、何严龙、陈龙军,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方平川和本期党理小组的40余名成员。本次活动由唐华英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在青春洋溢的共青团歌中拉开了序幕。方平川分享了自己对党理小组学习班的理解:党理小组学习班是联系同学们和党理知识的桥梁之一,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入班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锻炼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为入党打好理论基础。随后学生会主席团罗玲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期许,她希望新一期的学员积极参与党理小组的学习交流,端正学习态度,为这个集体注入高质量的新鲜血液。

第二环节中,全体人员观看了上一期党理小组学习班的培训视频,在视频中既有精彩的讲解,也有中肯的总结,画面中往届学员们所展现出的风采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之后,所有成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党理小组学生执行负责人袁渝发言,他强调了党理小组的纪律和制度,并对在场学员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党理小组结束后变得更加出色。

开展党理小组学习班是学院独具特色的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理论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团体男子篮球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