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2019年11月27日 13:37 撰稿:朱圆浩、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课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瑶老师和杨柳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光辉历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为题为学院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

周瑶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建党的脉络和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的积极意义,还详细介绍了为党做出重要贡献的历史人物,各大历史事件和随着发展而孕育出的各种新思想。最后周瑶老师强调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自我修养,希望大家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党的尊严。

杨柳老师详细介绍了建国70年以来我们取得四大辉煌成就,饱含激情地诠释了奋进新时代下的五大梦想,在场学生纷纷为祖国的发展由衷点赞。杨老师最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习方面争当表率,要在工作当中争先创优,用党员标准和党章要求规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激发了活力,加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易读书”阅读分享比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启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