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2018年11月22日 12:18 撰稿;李月 审稿;申昕 点击:[]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释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电信学院于11月17-11月20日举办了以“寝室—家”为主题的寝室文化活动。

经过同学们精心准备及全力布置,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涂梦欣、生活部部长罗珺祎、钟若昕以及生活部全体干事11月20日下午齐聚学生公寓,对本次活动各寝室的装扮成果进行了验收与评比。


在整个验收过程中,各寝室风格异,兼新颖性与时代性。女寝大多以暖色调为主,温馨雅致的风格令人如沐春风。而男寝大多以中冷凋为主,其简约大气的风格同样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评比工作的完成,本次寝室文化活动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加强了宿舍凝聚力,宿舍充满了家的氛围。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室长培训 下一条:电信学院联合经管学院开展第52期团干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