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举行2018-2019-1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14日 17:02 撰稿:朱圆浩、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8年11月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1党理小组开班仪式在南苑教学楼A101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振宇、副书记罗宇、副主席张薇和左天晴、办公室主任涂梦欣,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母金兰、佟壁成。本次活动由蔡鑫瑞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情洋溢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母金兰发言:她希望新学员能积极参与党理小组的学习交流、积极提出建议和想法,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学习中加强沟通,促进学习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学生会副书记罗宇也讲述了他在上期党理小组学习中的亲身经历,他的成长与收获,并激励新一期党理小组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发言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上一期党理小组培训学员的成果视频,在视频中既有争相讨论的瞬间,也有安静听讲,记录笔记的时刻。视频播放结束后,所有成员以小组为单位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党理小组执行负责人雷振涛发言,他强调了党理小组的规章制度,提醒各学员应该遵守课堂秩序,注重自身的仪容仪表,并对在场学员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8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