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举办2018科技文化节“质丰杯”电子电路设计大赛

2018年05月30日 13:48 撰稿:肖双蓉、 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强化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2018年5月29日下午,学院2018年科技文化节“质丰杯”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在我校南苑教学楼C102隆重举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黄永晶老师、辅导员张培林老师、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杨柳老师、团总支书记周瑶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科技文化节是我院的一个特色系列活动,电子电路设计大赛是切磋技能、交流经验、展示才智、提升素质的竞技平台。此次大赛共16个参赛作品,14组参赛选手,参赛者们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制作参赛作品并加以创新,有“无线蓝牙遥控小车”、“大鹏蔬菜控制系统”、“综合报警器”和“音频放大电路”等新颖作品都是参赛者们学以致用创新的表现。选手们分别对作品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展示,每组完毕后,黄永晶老师均对其作品制作及解说给出指导意见,参赛者们也都虚心接受并表示感谢。

在比赛落幕之际,黄永晶老师就此次大赛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大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也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作品成果,对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同时黄老师也指出了同学们在此次作品展示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提醒同学们应以更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

此次大赛为广大电子爱好者构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考察了选手的电子设计创新技能,提高了同学们在电子领域进行创新创业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后附获奖人员名单

奖次

班级

姓名

作品名称

一等奖

应电165

周双智

无线蓝牙遥控小车

二等奖

电气161

李红火

大棚蔬菜控制系统

二等奖

建电171

贾勇

综合报警器

三等奖

应电165

郑显杰

点阵字符显示

三等奖

电气171

蒋大友

音频放大电路

三等奖

电气161

马星

循迹小车

最高人气奖

电气171

蒋大友

音频放大电路

上一条:电信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决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第13届科技文化节影视作品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