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举办第13届科技文化节影视作品大赛

2018年05月23日 13:50 撰稿:牟青华 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8年5月22日下午,我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文化节影视作品大赛在南苑教学楼C201隆重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柳老师、团总支书记周瑶老师、辅导员张培林老师和刘英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PS组、混剪组和宣传片组3个类别,共14个组。首先,进行PS作品的展示与讲解,选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设计构思、制作过程和作品所包含的寓意,不仅向观众传达视觉美,还有对生活的思考;接着是混剪作品的展示,参赛选手通过大量的精彩视频片段与音乐相契合,给我们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震撼,有鼓励同学砥砺前行的《我们都是英雄》,有呼吁爱好和平的《战争,世界在哭泣》;最后是宣传片展示,通过视频让我们欣赏校园景色,显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比赛凸显了选手较高的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作品的能力,强化了专业知识,活跃了学习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把第一课堂专业知识与第二课堂活动相结合,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奖次

班级

姓名

作品类别

一等奖

电商171

卢钰山

混剪

二等奖

数媒171

廖星宇

PS

二等奖

电商171

卢钰山

PS

三等奖

数媒161

唐梦莲

混剪

三等奖

电商172

涂梦欣

PS

三等奖

软件171

陶玉侠

混剪

最高人气奖

电商172

涂梦欣

PS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8科技文化节“质丰杯”电子电路设计大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作品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