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作品大赛

2018年05月09日 12:59 撰稿:王文文 刘姿 审稿:申昕 点击:[]

20185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作品大赛在我校南苑教学楼C302隆重举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肖甘院长、党总支申昕书记、彭勇老师以及辅导员张培林老师、杨柳老师、刘英老师、周瑶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肖甘院长致辞拉开大赛帷幕,院长指出举办此大赛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引导同学们培养提高自我技能的意识,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分为C语言设计、PPT设计和网页设计三大板块。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讲解自己的作品:有服装美图PPT、美食和植物培养网页通过运用C语言编程的游戏和快闪视频等比赛过程中新奇的创意让人惊叹不已,诙谐幽默的图片和视频使人捧腹大笑,内容丰富多彩,应有尽有。

竞争激烈的比赛后,申昕书记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计算机作品大赛为同学们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与培养专业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选拔挑战杯优秀参赛作品打下了基础,同时他也对为此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祝贺本次计算机作品大赛圆满结束。最后,肖甘院长从专业的角度对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计算机作品的内容展示非常广泛,参赛者应在计算机专业技能上多做展示和讲解而不是就作品内容本身去阐释,同时他肯定了网页制作和软件制作作品所反映出来的专业知识水平。


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学习平台,更为同学们激扬的青春梦想提供了一个书写创意的舞台。

获奖名单附后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第13届科技文化节影视作品大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7-2018-2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