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课外活动

电信学院举行2017-2018-2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2018年03月28日 11:33 撰稿:肖双蓉、李月 摄影:陈赛龑 点击:[]

2018年 3月 23日下午6:0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2党理小组开班仪式在我校南苑教学楼 c406举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梦莲、王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骨干。

此次仪式在全体成员齐唱的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会副书记唐梦莲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词,她希望新学员能积极参与党理小组的学习交流、积极提出建议和想法,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学习中加强沟通,促进学习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上一期党理小组优秀成员母金兰同学也发表了感言:她讲述了她在上期党理小组中的亲身经历,她的成长与收获,并激励新一期党理小组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紧接着,各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各小组各具特色的口号凸显了各学员对党理的热情。

最后,党理小组执行负责人雷振涛发言,他强调了党理小组的规章制度,提醒各学员应该遵守课堂秩序,注重自身的仪容仪表,并对在场学员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本次党理小组开班仪式旨在使每位更加成员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作品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