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党团活动

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调研座谈会

2019年11月27日 13:58 撰稿:李自清、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生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电信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调研座谈会。学院辅导员杨柳老师、周瑶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约60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主持。

会上,申书记通过一一询问各班本学期辅导员到场开班会次数、导学老师是否经常与班级学生沟通交流、对课程设置和任课老师的意见及建议、在就餐和住宿条件等硬件设施方面的诉求等来了解辅导员对学生的管理状况以及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合理诉求。参会学生干部纷纷结合本班的专业特点和日常生活状况各抒己见,申昕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做了相应的解释和回应,并表示会尽快做出合理调整,努力为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

同时,申昕书记也对目前毕业生就业积极性不高的现状提出了批评与指导,希望同学们克服消极与懈怠心理,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原则。目前毕业生人数逐年增长与经济下行的压力导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面对激烈的竞争压力,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最后申书记也鼓励同学们要增加自信,相信自己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畅通了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反馈渠道,有助于构建师生和谐的友好氛围,有利于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团体男子篮球比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组织电子爱好者协会与工控爱好者协会进行社团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