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党团活动

电信学院组织电子爱好者协会与工控爱好者协会进行社团交流

2019年11月27日 13:57 撰稿:熊杨阳 任晓娜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社团电子爱好者协会与工控爱好者协会在北苑实训楼C303会议室开展了以“协会管理,协会招新,协会发展”为主题的社团交流会。电子爱好者协会与工控爱好者协会全体会员应邀参加,会议由电气自动化专业负责人任晓娜老师主持。

会上,电子爱好者协会会长刘召富同学从协会日常管理、制度制定、招新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协会一定要有自己的规章制度,才能深入发展下去,为下一届协会的茁壮成长做铺垫。”

电子爱好者协会技术部部长同时也是今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陈浩松同学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们一定要学会自我管理,养成自律的好习惯是自主学习的前提。学校为我们每个社团都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我们要努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专业技术上不断突破自己,争取在省级和国家级比赛中崭露头角,为学校和自己争得荣誉。”

此次交流会使两个协会的会员们都受益匪浅,工控爱好者协会作为新成立的社团,将虚心借鉴电子爱好者协会的成长经验,奋发图强,为专业内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使协会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同学。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