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党团活动

电信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理知识竞赛

2018年06月21日 09:19 撰稿:杨柳 审稿:申昕 点击:[]

根据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按照学院党总支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6月7日晚在南苑C206隆重举办知识竞赛。电信学院2017级120名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竞赛

比赛的内容紧紧围绕着党的历史,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比赛共分为十个参赛小组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与观众一起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对此次竞赛的规则进行讲解。此次竞赛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环节,第二个环节为抢答题环节,第三个环节则是风险题环节。

必答题是每一组答一个题目,在这个环节,所有组发挥的都比较平稳,得分不相上下。在抢答题环节中,竞赛氛围明显上升,竞赛选手也是无比活跃。最后就是风险题,风险答题总共有十道,一组和四组选择了风险答题,其中第一组答题正确,获得加分。由于没有其他组要进行风险答题,主持人增加了一个观众答题,并且观众答对后可以把分数给自己支持的那组。所有的答题完成以后,一组和十组的得分相同,由这两个组进行了最后的抢答,最后第一组答题正确,成功加分。

随后,竞赛负责人佟壁诚对这次党知识竞赛做了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这次知识竞赛大家都踊跃参加,展示出了较高的理论修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参与,能够督促各位积极分子或党员同志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为党的建设积极地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竞赛提高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增加党的基础知识储备,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对党建理论的认知。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电气171 胡媛媛,章 强,张

二等奖:数媒171 吴金平,唐 玉,田明瑶

三等奖:电气172 杰,刘 杰,李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7-2018-2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