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实训中心

电子产品智能制造生产线实训基地

2019年02月27日 13:42  点击:[]

电子产品智能制造生产线实训基地是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院校建设项目,总投资590万元。实训基地以校企深度融合为基础,以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口,满足“中国制造2025”对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服务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区域纺织服装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的生产性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是集电子信息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于一体的智能生产线和研发创新工作中心,具有电子产品加工、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的集“产、学、研”和行业特色的示范性生产性实训功能,主要服务于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软件技术、机电一体化、智能楼宇、电子商务、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

该电子产品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由校企共建,由电子产品创新设计单元、SMT生产、THT生产、测试、柔性装配单元和自动化包装单元、智能物流系统、智能工厂管理系统七大部分组成。校中企业成都质丰科技有限公司建成了SMT和THT焊接工艺单元、产品测试单元、装配单元;校中企业四川匹菲特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自动化设备开发和试制能力;学校实训中心具有电子产品设计、PCB试制、电子产品装配能力。

电子产品智能制造系统组成

电子产品AOI检测设备

SMT设备

电子产品回流焊设备

电子产品装配生产线

电子产品实训基地比赛现场

电子产品装配生产线实训现场

智能制造现代控制系统实训现场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中颖单片机系统培训中心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