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数字媒体技术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2020年03月18日 12:51  点击:[]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数字媒体基本理论,熟悉数字媒体制作技术,具备从事影视剪辑、影视广告制作、影视栏目包装、影视特效合成、影视动画制作、平面广告设计、网页设计、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等技能,具备合作与创新素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构成、图像处理技术、网页美工设计、影视拍摄技术、平面图形设计影视编导、影视剪辑技术、影视包装动画合成技术、影视特效合成技术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影视编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新技术、网上创业等。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校企共建的“实体融合型”精品专业,依托与企业共建的集教学、实践、对外服务于一体的影视人才综合培养基地——影视制作中心培养影视动画制作领域紧缺的影视动画人才。

就业方向

在数字媒体行业从事数字动画、影视剪辑、影视广告制作、影视栏目包装、影视特效合成、影视动画制作、宣传片、微电影等拍摄制作工作以及网页美工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网页设计、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等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