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成都纺专“2019届毕业季主题”有奖征集活动的启事

2019年03月08日 12:03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校友们:

毕业是学生时代重要的里程碑,为给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点,展示纺专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和学业成果,为毕业生重要的成长阶段提供一个纪念和见证,表达对即将离别同学的美好祝福,学校将举办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季主题征集作为其中项目之一,现特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成都纺专2019届毕业季主题。

一、参与对象

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我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主题可单独创作,也可集体创作。

二、内容要求

主题要求内容简明扼要,贴近学生生活,反映广大毕业学子心声,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感恩情,充分体现毕业生即将步入职场的满腔激情和斗志昂扬,内容健康向上,能够触动广大毕业生的内心情感。

三、投稿注意事项

征集主题要求在2019318日前以Word(注明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资料)形式发送到326751910@qq.com,因投稿人身份不明或逾期投稿而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人自负。

所有投稿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被征集的作品均须为原创作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本次征集的获奖作品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征集单位成都纺专所有。

四、评选与奖励

评选一等奖1个,奖金300元;二等奖2个,每个奖金200元、三等奖3个,每个奖金100元。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201938

上一条:电信学院在首届四川省建筑机电设备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开展成都纺专2019届毕业季视频素材有奖征集活动的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