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在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08月29日 12:52 撰稿:冉会中 审稿:申昕 点击:[]

2020年8月14-15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纺织学院联合组队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获得三等奖。

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委、光学学会、四川省电子协会主办。有27所高校200多只队伍参加。大赛采取选手线上陈述和答辩、评委线上线下结合评分的竞赛方式。电信学院冉会中老师指导电气19级学生张叶、廖荣建,纺织学院彭孝蓉老师指导纺织技术18级徐敏杰等同学,在酷暑中调试设备、制作视频、编写文案,以“纺织之光”为题目参赛。

本次参加大赛获得两个学院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为跨学院联合科研教学合作再次做了尝试。通过本次比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是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应用能力,对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老师参加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