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顺利开展首批返校学生实训

2020年06月12日 13:43 撰稿:冉煦 审稿:申昕 点击:[]

202069日,电信学院第一批返校实训学生开始行课。按照防疫要求,学生有序进入教室并测量登记体温,教师进行防疫安全教育并按规范佩戴口罩。

1207D

自返校以来,我院教师热情饱满,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学生劲头十足,尽全力完成实训任务。

16485

189A7


该批次返校学生涉及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共22个行政班,行课时间为11天,时间紧任务重。在学院的统筹协调安排与师生的全力配合下,实训教学工作正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条:电信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 下一条:成都财贸职业高级中学客人来我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