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

2020年06月09日 11:42 撰稿:何远林、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到更高的学府学习,在这个离别与祝福的六月,电信学院学生会于6月1日-6月15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展示作品包括毕业生们三年日常学习的优秀作品、参加比赛的获奖作品以及优秀毕业作品等。

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学院毕业生们纷纷踊跃参与,他们上交的每一个作品都承载了一段独特的校园生活美好回忆:2019年的那场大雪,银装素裹的纺专配上可爱呆萌的雪人,这张图片展现出了纺专冬日的温柔;学校北苑的嫘湖,湖面倒映着白云,嫘湖边是学习之余同学们休憩的好去处,这段视频是纺专一道靓丽的日然风景线;还记得那些在纺专生活中获得的荣誉和在温暖阳光下并行上课的同学们吗?那一幅幅图将是同学们青春时光中的一段段特殊回忆。

1B4D4

逝者如斯夫,同学们即将毕业,准备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最真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少有坎坷,前途坦荡。

上一条:成都财贸职业高级中学客人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电信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