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支持电信学院校内校企合作企业有序复工 生产NCP抗疫设备部件

2020年03月19日 11:28 撰稿: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根据四川省、成都市企业复工工作要求通知和学校《关于校内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合作企业进校有序复工及防疫工作要求的通知》,电信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成都质丰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防控工作的情况下于2月12日有序复工。

此次复工主要是为山东一家医疗设备公司的消毒机生产控制系统的电路板及软件编写,且该消毒机直接供应武汉地区。

 

 

该项生产得到了四川省经信委和成都市经信局的高度关心,表示既要积极支持抗疫工作,同时也要严格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保证员工的安全。同时,成都纺专和郫都区也给予大力支持,公司复工前一天(2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诚、李坚,学校职能部门相关领导,郫都区疾控中心人员、犀浦镇街道办领导来到企业,认真检查了复工的准备情况。复工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诚、李坚及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于2月21日前往公司检查复工后的防疫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到场检查防疫工作是否做到位,确保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成都质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校北苑校区,是电信学院合作企业,致力于在电子加工与装配行业创立“质丰”这个品牌。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正值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该公司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培养时代新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校友企业爱心捐赠抗疫口罩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