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校友企业爱心捐赠抗疫口罩

2020年03月18日 14:16 撰稿:陆安圆、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电信学院校友企业一直心系社会和母校。2020年2月和3月,校友企业四川博利尔喷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和成都康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武汉和学院爱心捐赠了抗疫口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感谢与赞誉。

疫情爆发后,抗疫防护物资一直吃紧,无论是医用酒精还是口罩都处于紧缺的状态,电信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周元武(现任四川博利尔喷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得知此次疫情的严峻情况后,便毅然决定支援武汉最终决定武汉市石佛寺镇政府和武穴市大金镇政府捐赠口罩8600个此举解决了当地抗疫人员的燃眉之急,增强了他们抗疫的信心和勇气。

                       


同时,电信学院校友会会长周江扬(现任成都康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了在后续复课中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便邀请学院教职工报名申领医用口罩,最终该校友企业根据申领实际数量,经过筹措,为学院捐赠医用口罩700个。


校友周元武和周江扬的爱心举措犹如雪中送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为我们的校友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这抗疫战争中还会有无数个这样的企业真情流露,贡献力量,帮助社会,助力国家打赢这场抗疫持久战

 

上一条:学校支持电信学院校内校企合作企业有序复工 生产NCP抗疫设备部件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第一周教学情况通气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