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与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12月26日 15:18 撰稿:任建军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电信学院与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会议室进行了合作洽谈。学院副院长黄勤陆、软件专业负责人邱绪桃以及大数据专业的相关教师与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校校企合作总监郑鑫参与了本次交流。

1583B

本次交流的目的是促进我院软件与大数据专业发展,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素质,以满足当前市场对软件专业和大数据专业人才的需求。

在交流会中,郑鑫详细介绍了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ECMP-双创人才培养框架、ECMP-课程与实践体系、睿道教育培训产品,并重点介绍了中东软睿道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详细情况。

双方就东软睿道与电信学院如何利用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教学,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会双方在许多细节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睿道)由东软创办,是东软基于20年来对IT产业实践的理解和对IT教育实践的洞察,整合国内外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教育资源和产品,依托信息与通信技术,通过线上与线下服务模式的组合,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来实现交互式与实践式学习的教育与人才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等立建了10个分布式的人才基地,与全球500所高校、400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学习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 电信学院开展国庆70周有关文献纪录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