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参加国家移动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16日 16:39 撰稿:陈美荣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2月14日,国家职业教育移动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总结表彰暨后续工作布置大会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我校作为参建院校之一,委派电信学院副院长李红和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陈美荣老师远赴南京参会。

电信学院在移动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中承担了《网络编辑》课程的子项目开发,由电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组成建设团队,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3年的努力,超额完成了主持院校下达的子项目任务书的各项指标,为资源库的建设和顺利验收添砖加瓦,贡献了力量,并在此次总结大会上获得了“最佳个性化课程奖”的荣誉。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