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四川省2020年中职技能大赛“动画片制作赛项”赛事说明会

2019年12月05日 10:18 撰稿:刘丽萍 审稿:申昕 点击:[]

12月3日,四川省2020年中职技能大赛“动画片制作赛项”赛事说明会在承办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专家组代表、承办学校代表和来自省内21个地市州的26所学校的46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本次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黄勤陆主持。

电信学院申昕书记代表承办方致辞,对参与本次说明会的专家和各地参赛院校指导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本次赛项说明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短介绍。

李繁老师就赛项竞赛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并着重对本次比赛与上届比赛的不同之处进行了讲解。随后,各学校代表老师及学生围绕赛事进行提问,相关负责老师详细的为参会人员解答困惑,该环节的开展,使参会人员对赛项的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在承办校老师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比赛现场,并进行了竞赛设备操作演练与观摩交流。

上一条:电信学院积极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Web前端开发”校企合作实训课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