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Web前端开发”校企合作实训课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27日 15:21 撰稿:曹占宇 审稿:申昕、周瑶 点击:[]

2019年11月25日,电信学院与合作企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针对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Web前端开发”校企合作实训课,在学校实验楼三楼12机房举行了开班仪式。成都分公司渠道经理熊义、实训授课教师骆首令、督导老师李孝英和彭芝兰,电信学院黄勤陆副院长、高宏博老师以及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18级的学生们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高弘博老师主持。

156C6

黄勤陆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企业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和努力适应授课教师的教学方法,认真学习并强化操作技能,希望参加本次实训的所有同学能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随后,骆首令老师开始讲授此次“Web前端开发”的第一堂实训课:网页设计软件工具环境的选择配置指导、基础常用标签的深入解析、展示网页设计版面样式来源详情。骆老师对同学们强调:“一定要多动手,多发现问题并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技术措施”。

3335E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项目。此次校企实训课程合作,便于企业直接参与到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同时也利于学院能够更准确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最重要的是能够切实培养学生过硬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意识。

1795A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四川省2020年中职技能大赛“动画片制作赛项”赛事说明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公寓文化节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