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公寓文化节

2019年11月25日 10:48 撰稿:许林英、敬珊 审稿:申昕 点击:[]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20日举办了“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包含“寝室公约”手抄报、“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寝室装扮、“废物利用”手工艺品等内容。我院公寓分管老师敬珊以及学院办公室杨柳老师、周瑶老师、张培林老师带领生活部全体干事于11月20日下午齐聚学生公寓,对寝室装扮成果进行了验收与评比。

活动前期,“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各班寝室积极响应,开展得如火如荼;“寝室公约”手抄报形式多样、内容纷呈;“废物利用”手工艺品造型独特、富有新意;活动后期,寝室装扮风格迥异,都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受到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筹划和准备,我院公寓文化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才艺,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深厚友谊,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对营造浓厚的寝室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Web前端开发”校企合作实训课开班仪式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