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黄诚副校长给电信学院、教务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1日 15:25 撰稿:汪柯、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1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诚给电信学院和教务党总支讲授《在党史和新中国史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电信学院党总支和教务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黄诚副校长首先讲述了苏联在国家发展过程中政治、经济体制改革的失败,导致国家解体。随后详细阐述了中国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抓住时代机遇,实行符合中国国情的改革开放,逐步实现经济的转型,并通过中国的发展成就以及当前的国际地位,得出了三个坚持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最后,黄诚副校长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家国情怀,认真领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并勉励各位党员教师努力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热情接待“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周尼泊尔代表团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