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团体男子篮球比赛

2019年11月09日 09:50 撰稿:伍文翠、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到11月7日,电信学院举办了2019年学生团体男子篮球比赛,学院大一、大二各班参赛队伍以专业进行分组参加了比赛。

1C8B8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奥运精神 永驻我心”,目的是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对运动的热情,增进班集体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

19484

10月21日下午,随着清脆明亮的口哨声响起,本次比赛在南苑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队员在进行短暂的熟悉后都慢慢进入了状态,他们凭借精准的控球技术、高度的配合默契度、敢打敢拼的篮球精神,不断为自己的队伍带来得分。场下的学生观众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摇旗呐喊,助长声势,使得赛场氛围迅速活跃了起来。

A384

后续的15场比赛中,每一场的参赛队伍都小心谨慎,稳扎稳打,打出了班级的风采,拼出了队伍的血性。最后,经过淘汰赛竞争,电商18级的队伍成功突出重围,得到了此次团体男子篮球比赛的冠军。

27D47

此次男子篮球团体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也表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