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软件测试中心派送学生顶岗实习归来

2012年03月26日 08:41  点击:[]

近日,由学校软件测试中心派送的电气工程学院6名网管091的学生完成半年的软件测试顶岗实习归来。

为了让学生从校内学习中转换到现实社会中去,深入到生产一线进行脚踏实地的工作,磨练和增强他们的岗位责任感,通过实践增强工作能力,增加工作中的沟通和适应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借用软件测试中心与成都信息处理产品检测中心的校企合作平台,我校电气工程学院软件测试中心从去年10月份一共派送出了马燕超、徐虹等6名网管091的学生分别到成都信息处理产品检测中心、四川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与软件测试服务工作,并于今年3月21日完成顶岗实习,她们为企业完成了软件产品的登记测试以及手机应用软件测试。

通过这次社会服务,有利于对高职高专学生进行职业素质方面的强化训练,使高职生提前了解社会,增强岗位意识和岗位责任感,最大限度提高其综合素养,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辩论赛总决赛赢得阵阵掌声 下一条:我院刘红老师荣获我校2011年课程教学法改革观摩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