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中、高级维修电工认证培训班开课

2012年06月04日 13:27  点击:[]

为推进骨干建设对外服务和学生综合素质项目的开展,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就业质量,电气工程学院与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合作开展中、高级维修电工认证培训。目前已有在校学生和校外人员共计109人报名。经过认证培训和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高级维修电工证书。

2012年6月2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课。根据中、高级维修电工考试大纲的要求,培训内容分为3大部分,分别是PLC技术及应用、继电接触器控制系统和电工仪表和电机技术,为保证培训质量,电气工程学院派出了最强的师资力量进行教学。

 

                             学员在进行PLC训练

 

                       培训教师在指导学员电工仪表安装训练

                      培训教师在指导学员电机拆装训练

                        学员在进行继电接触器控制训练

                         学员在进行继电接触器控制训练

上一条:电子爱好者协会招新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