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推动校企合作-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皓先生一行应邀光临我校

2012年06月28日 14:44  点击:[]

2012年6月25日,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皓先生一行应邀光临我校,就校企深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启动相关合作项目。

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单片机集成电路设计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被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及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IC设计企业。公司产品线主要是消费类电子芯片的设计生产、家用电器和工业控制类单片机、数字信号处理器、电脑周边芯片等,2011年中国半导体制造行业数据显示,公司的小家电控制芯片在中国制造市场排名第二,在微波炉、电磁炉和电动自行车控制芯片等多项应用领域全国占有率第一,公司已于2012年6月成功在创业板上市。

上午10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准时举行。党委书记王允昌首先致辞,介绍了我校骨干建设情况以及我校在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方面的有力措施,指出:虽然服务对象不同,但公司“先有客户的成功,才有我们的成功”理念和我校“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的理念是一脉相通的,相信通过密切合作,双方能达到共赢。随后,宋永皓先生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公司与学校的合作战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甘和公司总经理宋永皓先生签订了理事会协议,党委书记王允昌和宋永皓先生共同为校企共建“单片机系统培训中心”揭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宋永皓先生参观了由公司赞助的首届“中颖杯”电子设计与制作大赛作品展,和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

 

                      王允昌书记代表学校致辞

 

                       宋永皓先生介绍公司情况

 

                     肖甘院长介绍校企合作情况

 

              肖甘院长与宋永皓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王允昌书记与宋永皓总经理为单片机系统培训中心揭牌

 

                    参观电路设计大赛活动现场

下午2:30,首届“中颖杯”电子设计与制作大赛现场评奖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皓先生、罗益群经理亲临现场担任评委,用企业家的眼光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对我校学生的水平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由李炳、李冬阳等同学设计制作的“智能循迹小车”获得了一等奖,宋永皓先生亲自为他们颁奖。

 

     宋永皓总经理为获得电路设计大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宋永皓先生表示,公司将与电气工程学院长期全方位合作,除了从资金和技术上支持我校学生参与校内和全国电子竞赛以外,还将支持学校主办面向全省、全国的电子竞赛,为学生提供职业技能认证支持和奖学金支持,为优秀学生提供就业渠道,积极参与《单片机技术及应用》课程教学改革,为校企合作探索一条全面的、具有成效的新路。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科技文化节暨首届“中颖杯”电子设计制作大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