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电信学院老师参加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2020年08月25日 12:12 撰稿: 黄勤陆 审稿: 申昕 点击:[]

8月24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对大会召开做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勤陆教授作为市科协九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16B8B

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勇担使命 创新争先 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报告指出,市科协八大以来,全市科协系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科协、省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支撑,切实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改革攻坚、开拓奋进,圆满完成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高度认可。

16D6B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成都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成都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当选为成都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并对全市科协工作作安排部署。

CAF5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勤陆教授在分组讨论会上,对市科协工作也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加强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调研工作,积极为市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集智献力;第二,加强对偏远山区,农村儿童和社区的科普教育工作,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名师工作室研修工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