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电信学院教师参加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07月13日 11:02 撰稿:冉煦 审稿:申昕 点击:[]

2020年7月9日,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召开。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负责人、市科协学会部陈继烈部长、成都市电子学会范洁副秘书长、成都科服中心主任王飙以及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10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电信学院申昕、黄勤陆、冉煦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冉煦老师作为监票人参加本次会议。

90E3F

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同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审议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审议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章程修订稿;3、审议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及审计情况报告;4、审议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5、选举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6、选举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二届监事会。

47ACD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第八届理事会75名理事及第二届监事会3名监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王健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申江捷当选为监事长,张锦荣当选为秘书长。电信学院副院长黄勤陆教授前期参加了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会,本次当选为常务理事,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当选为理事。

13FFE

大会明确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为我院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及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契机。

上一条:电信学院老师参加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罗仁泽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