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电信学院黄勤陆教授参加西南三省一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年会

2019年10月28日 15:48 撰稿: 黄勤陆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2019西南三省一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年会”在四川省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举行。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肖建、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秘书长张晖以及来自云南、贵州、重庆、四川等地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行业的100余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等出席会议,电信学院黄勤陆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理事)应邀参会。

A501D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数据感应.智能驱动”,由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西南科技大学、成都自动化研究会、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首先,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卢忠远致欢迎辞。然后,七位专家学者和技术精英在《从智能制造到智能建造》、《复杂电气自动化工程逻辑镜像实时仿真技术》、《数据驱动自适应参数估计和控制:理论及应用》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演,充分展示了西南地区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行业的高水准。最后,参会代表还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德诚创意工厂和特殊环境机器人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西南三省一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年会是中国自动化学会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为推动西南地区自动化与仪器仪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而举办的年度学术盛会,始办于2000年,每年一次,由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四地轮流承办。

17BE8

本次年会的举办,有力地推动了西南地区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加强了区域间的沟通交流与协同创新,为促进西南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实现西南地区各省市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西南地区科技交流、成果转化、共同创新的重要手段。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内保体系”诊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