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

2019年03月05日 11:37 撰稿:陈曦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2月2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技术创新团队科研工作专题扩大会议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申请建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科技处处长刘晓东、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教务处副处长刘红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黄勤陆副院长主持。

16B8D

黄勤陆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电子工程技术创新团队研发进展、经费使用情况、科研取得的成绩,后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

刘晓东处长介绍了2019年学校科技工作重点,提出了以电子工程技术团队成员及研究基础为支撑申报四川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的思路,希望打造成一个有实力的重点实验室,并对重点实验室建立的背景,如何建设跨学院科研团队,科研对教学质量的引领导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还对重点实验室和电信学院开展科研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了建议。

10A74

申昕书记代表学院对申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表示了积极支持,并提出了具体操实施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刘红副处长、团队成员材料学院武昆博士、电信学院黄永晶博士等老师先后发言,对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大家集中讨论了智能穿戴材料(液体金属、导电纤维)、智能穿戴服装等方面当前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初步确定了申报实验室名称----智能服装技术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的申请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学校科技处、学院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学院将会在后续的科研工作中克服困难,为学校打造重点实验室和培养创新型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到电信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电信学院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