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电信学院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交流会

2018年11月23日 14:28 撰稿:李月、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举行了教学与人才培养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电信学院与机械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杨海波副院长、甄久军教授、方彬教授、朱秀琳副教授、高梅老师以及江苏振玥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振南。

11D8C

电信学院肖甘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到访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杨海波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电信学院专业建设与改革的大致情况。机械学院曹选平院长也介绍了机械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概况。

A946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杨海波副院长对成都纺专电信学院和机械学院的交流安排表示感谢。然后,他介绍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对四川高职高专学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

20555

两校就 “生源质量逐年降低”、“新生志愿率”、“如何激发学习兴趣,提高教育质量”、“悉尼协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16D10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增进两校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我校向发达地区类似于南京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学习和借鉴迈出了新的一步。

1B22C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 下一条:2018年四川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培训之考察观摩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