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信学院举办“网店运营工作室”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02日 15:28 撰稿:李彦 龙利华 审稿:申昕 点击:[]

2018年4月24日下午,成都纺专电信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在我校南苑教学楼C301隆重举行“网店运营工作室”项目启动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电信学院肖甘院长、李红副院长、成都这个新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仇慧、项目经理黄天明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陈谊、彭勇、李彦、赵心雅老师。启动仪式由周瑶老师主持。

205BC

李红副院长代表电信学院为启动仪式致辞,对我院网店运营工作室项目正式启动表示祝贺,电信学院开设电子商务专业发展至今,已经有近500名在校学生,为了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能参与真实的电子商务运营工作,在学校和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学院电子商务团队老师精心策划,引企入校,建立在“学中做、做中学”实践平台,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希望同学积极参与,努力工作,希望工作室运营良好。

肖甘院长为运营工作室授牌,由陈谊老师代表运营室教师团队接牌;仇慧总经理为成都这个新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纺专运营室授牌,由黄天明先生接牌。至此,电子商务网店运营工作室正式成立。

DDC7

随后,黄经理为大家介绍电子商务发展前景和项目说明,他运用实例讲解了电子商务的有关知识及网店开展的方法与过程,为大家介绍了成都这个新鲜运营室项目,让大家加深了对“这个新鲜”品牌的认识与了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网店运营工作室中的具体工作。

最后,仇慧总经理进行了总结:以此次启动仪式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假以时日,这里一定会培养锻炼一批优秀的网店运营人才。

创建电子商务网店运营工作室旨在让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一方面能参与真实的电子商务运营工作,另一方面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为大学生提供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

上一条:电信学院与泰立智汇公司开展科研课题对接 下一条:电信学院赴成都夏尔数码科技公司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