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信学院赴成都夏尔数码科技公司调研

2018年04月27日 09:30 撰稿:赵爽 审稿:申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根据学院工作部署,4月25日上午,电信学院肖甘院长、李红副院长等一行到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数字媒体专业的合作事宜。


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从事游戏美术外包服务,是国内一线游戏美术及VR内容供应商,为网易,腾讯,搜狐, 360游戏,金山,盛大等国内外知名游戏厂商提供技术服务,参与“王者荣耀”、 “ 剑侠情缘Ⅲ”、“ 大话西游手游版”、“ 仙剑奇侠传VR”、“ 天涯明月刀”、“ 漫威”等数百款知名游戏产品制作。


学院领导在夏尔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夏尔公司,然后,就数字媒体专业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夏尔公司孙经理在交流中谈了四点:其一,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整个游戏行业缺口大,急需数字媒体专业毕业生;其二,成都夏尔是行业排名前五的游戏产业公司,目前公司已与多家高职院校开展合作,进行产业共建、专业共建、定向培养及实习实训,就业学生年薪一般可达10-20万元;第三,公司希望与成都纺专电信学院的数字多媒体专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培养对口专业技能型人才,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最后,公司对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专业建设以及专业教学计划提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肖甘院长对公司的合作意愿和专业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后期将逐步从2016级起与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初步确定了大致时间表。

通过此次赴成都夏尔公司切实洽谈,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此举加强了学院与社会的广泛联系,推动了与相关行业企业合作办学的进程,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网店运营工作室”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电信学院校启动国信安JAVA项目实训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