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信学院校启动国信安JAVA项目实训

2017年11月17日 10:59 撰稿:卢慧 审稿:申昕 点击:[]

11月13日上午8:30,在实训楼E209举行了成都纺专-国信安JAVA WEB开发项目实训开班仪式。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杰、人事经理唐钰炜、杨毅恒工程师、业务经理胡清霞、学院实训指导老师以及软件15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唐钰炜经理主持,项目实训按照企业入职培训的方式进行。首先播放了国信安企业歌曲《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随后周杰总监代表公司介绍了软件行业的现状、前景以及此次JAVA项目实训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多与教师沟通,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最后唐钰炜经理介绍了成都国信安的企业文化,并让学生思考社会需要什么样的软件人才,将来自己定位在哪里。

本次都纺专-国信安JAVA WEB开发项目实训为期两周,33名学生将分为6个小组完成实训内容。第一周在校内软件实训室,学生将完成微信小程序的前端开发;第二周全班学生将转移到校外的国信安实训基地,学生将实现微信小程序的后端代码开发,最后每个小组将提交一个完整的包括前端和后台的软件产品。

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是电信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合作企业带来的真实项目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通过校内校外交替实训,可以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对人才的真正需求,让学生提前在学校完成岗位培训,达到企业的入职要求,完成学生到员工的完美蜕变。

上一条:电信学院赴成都夏尔数码科技公司调研 下一条:电信学院与圆通速递公司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