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信学院与圆通速递公司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

2017年11月17日 10:49 撰稿:冉煦 审稿:申昕 点击:[]

2017年11月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肖甘院长,办公室赵爽主任及冉煦老师一行前往圆通速递上海总公司就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圆通公司总部领导与肖甘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生岗位安排、工作强度、工作住宿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落实了学生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双方还围绕校企合作模式、合作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意向性交流,为今后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接着,同学们同肖甘院长一起在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圆通公司的历史资料馆,对圆通公司的发展和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对圆通公司的企业文化也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

本次顶岗实习给学生提供了一次良好工作学习机会,让学生能够在毕业前更好地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职业素养及社会适应能力,进而更深层次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质量。同时,肖甘院长此次与圆通公司的洽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程度,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校启动国信安JAVA项目实训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知了堂双创工作室”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