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知了堂双创工作室”

2017年06月26日 11:00 撰稿:陈美荣 审稿:申昕 点击:[]

    2017年6月23日,由成都纺专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与成都互联汇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知了堂双创工作室”在学院举行正式启动仪式,成都互联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陈美荣、王俊青以及相关学生参与了启动仪式。目前,该工作室主要由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通过公司的实际项目按“岗位分工+团队合作”的方式参与。

    该工作室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公司以真实项目引入教学,通过现场指导和远程协同的形式,让在校大学生参与到项目运营和开发中来,提升动手实践能力,积累项目经验。通过参与项目运营提升学生知识的应用能力:根据参与工作室的学生情况为其提供相应的项目安排,将学生知识体系转化为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信心。增加学生的产业、行业认知,了解并实践行业内企业的工程流程、项目研发、运营技术和方法,使其学习的目的性更强。同时,为培养双师型师资提供环境和支持:企业协助学校双师型师资团队的建设,提供相关的技术交流和师资培训服务。

    通过校企共建,将给电子商务专业注入新的力量和活力,真正提高学生的实战经验和动手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电信学院与圆通速递公司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实训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