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实训项目

2017年06月26日 10:57 撰稿:陈美荣 审稿:申昕 点击:[]

    在学院大力支持和企业积极参与下,电子商务15级学生全体参与了由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学院联合举办的校企合作之网站开发实战项目。该实训项目的时间为10天,采取由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指派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司资深实战讲师进行实战项目开发和演练,由学校提供场地和配备实训指导教师协助管理的机制共同完成。

    实训项目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个是HTML5,组成两个班的规模同时进行;另一个是PHP,组成一个实训班。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移动商务的不断发展,WEB前端开发技术市场一片光明,市场需求量激增,这是电子商务专业其中一个就业岗位。而HTML5赋予页面更好的意义和结构,拥有更加丰富的标签,基于HTML5开发的网页和APP拥有更快的启动时间,更快的联网速度,更好的用户体验。

    同时,现在除了日常使用的基础软件(QQ、Office、Photoshop等)外,人们越来越多的日常需求基于网页端实现。在网页上看视频、在网页上聊天、在网页上办公、在网页上上传照片、冲印、交罚款等,而这些应用和服务的网站均可以使用PHP开发。基于这两门技术的市场广泛度,学院决定对电子商务15级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实战培训,以提高学生的知识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实训是为了让学生对专业知识形成一个客观、理性的认识,从而不与社会现实相脱节,并且通过对实际开发的模拟训练,让学生把学到的理论付诸实战,这样可以让学生最大程度的体验实际开发的流程,完成理论到认知的全过程。实践证明,学生经过高强度的实训获得了更多实战的经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效果显著。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知了堂双创工作室”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与惠普公司合作开展惠普Android定制班技能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