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气工程学院与惠普公司合作开展惠普Android定制班技能培训

2015年06月11日 09:48 卢慧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与惠普公司合作开展惠普Android定制班技能培训
2015-06-04 10:35 卢慧 

    为了提升学生的操作技能,适应社会岗位技能,电气学院软件测试中心与惠普公司教育部通过校企合作方式,经过多方论证多次协商,最后敲定双方第一阶段合作方式为为惠普公司Android定制班模式。

   随即惠普公司4月份在针对电气学院13级学生前后开展了7次讲座,学生经历三次面试笔试选拔,最终选出26名来自于全院五个专业的学生以及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的7名学生组成了惠普公司Android定制班。

    该定制班于5月12日启动,该班在每周二下午和周六,利用学生课余时间上课,由惠普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国硕为学生授课。培训内容包括HTML和CSS等网页基础技能、JavaScript脚本开发技能、J2EE开发技能、Android开发技能等。培训时间将持续6~8个月。

    目前惠普公司Android定制班学生已经开课3周,学生自主学习能动性和积极性大大提高,学生在学习之余还常常加班熬夜完成项目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在网页开发、JAVA开发方面收获颇深,加强了网页开发、移动应用开发技能,了解了惠普的企业文化,熟知软件开发岗位的职责与要求,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对学生即将面临的就业实现了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无缝过渡。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实训项目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厦门、杭州两地企业调研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