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师生荣誉

电信机械学院组队荣获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9年10月15日 11:37 撰稿:冉会中 审稿:申昕 点击:[]

7月13至7月14日,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电信学院学生李先锋、王柯与机械学院学生黄成武组队参赛荣获三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旨在将光电信息技术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光电技术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大赛共有101支参赛队,参赛师生人数360人。大赛分路演角逐,专家现场考察,最后集体讨论评奖。竞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刻苦专研、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参赛团队指导老师是电信学院的冉会中、李忠炳和机械学院的杜碧华、王俞四位老师,两院团队合作、优势互补,让学生在作品设计与制作中,将光机电知识融合,扩宽了学生的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电信学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