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师生荣誉

电信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终审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0月15日 11:31 撰稿: 刘召富 黄勤陆 审稿: 申昕 点击:[]

2019年6月9日---11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电信学院 “基于PLC的恒压供水系统”项目获得二等奖。

本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71所高校1013件作品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评定,42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其中评选了35件作品进行公开路演。电信学院由建电171学生刘召富、牟青华、电气181学生何真伟组成的团队设计制作的“基于PLC的恒压供水系统”项目成功入围,在指导教师黄勤陆的精心指导下,克服诸多困难,不断完善系统功能。经过两小时的现场封闭问辩、十分钟的公开路演,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刻苦专研,最终在比赛中证明了自身实力,展现了电信学院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践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

上一条:电信学院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名师工作室研修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