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师生荣誉

电信学院在首届四川省建筑机电设备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0月15日 11:24 撰稿:李忠炳 审稿:申昕 点击:[]

5月13日,第一届四川省建筑机电设备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类大赛结果揭晓。我校电信学院选派3支代表队参赛,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四川省建筑机电BIM类大赛是四川省通信学会与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BIM类竞赛。首届建筑机电BIM类大赛由四川省通信学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全省13所高校(含本科院校)、31支参赛队伍、60多名大学生参加竞赛。经过4个小时的封闭式竞赛和现场答辩,电信学院建电171学生杨沛东、雷镇涛、陈丽琼、谯坤荔、牟青华、覃小松组成的3支代表队,凭借熟练的软件操作能力和实际工程应用能力,在此次大赛中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佳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对参赛工作给予众多的支持与鼓励。本次大赛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刘苹和李忠炳担任指导老师,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软件,熟悉平台,刻苦训练,最终在比赛中证明了自身实力,展现了电信学院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践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影视制作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