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师生荣誉

电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影视制作大赛

2019年10月15日 11:18 撰稿:蒋亚林、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自学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下午2:30在南苑教学楼C402举办了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影视作品大赛,我院黄永晶老师、冉煦老师和周瑶老师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混剪组,第二轮为PS组。在混剪辑作品讲解中,各位选手的作品各有立意,富有创意,不管是来自刘江同学热血沸腾的剪辑作品《火影》,还是来自选手吴思棋略带恐怖的微电影《杀死她》,都展示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创意以及数量的动手操作能力。在第二轮的PS作品讲解中,选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设计构思、制作过程和作品所包含的寓意,不仅向观众传达了视觉美,还有对生活的思考。

最后,冉煦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他说本次活动为众多的影视制作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不论是第一轮的混剪辑或是第二轮的PS,选手们都充分展示了自己将理论知识转化为了实际作品的能力,希望今后我院科技文化节能举办的更好,更出色。

本次大赛作为我院“科技文化节”的活动项目之一,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也为在校众多的视频制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后附获奖名单:

奖次

获奖者

作品

得分

一等奖

林淇

《傲慢与偏见》

91.2

二等奖

李华

《miss》

86.8

袁蜻

《初夏》

86.5

三等奖

吴严棋

《杀死他》

86.3

杨岩

《匡威首页设计》

85.9

敬思薇

《星际争霸》

85.4

上一条:电信学院在首届四川省建筑机电设备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辩论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