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师生荣誉

电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作品大赛

2019年10月15日 11:10 撰稿:朱圆浩、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培养创新人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6日在南苑教学楼C406举办了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作品大赛。电信学院卢慧、邱绪桃、彭勇、杨柳、张培林、周瑶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大赛作品分为三个板块:PPT作品展示、软件制作作品展示、网页制作作品展示。在PPT展示中,有专注于PPT制作技能水平的,有注重于内容,展现硬核科普知识的。而在软件制作作品展示中,有发力于创新,不走寻常路的,也有贴进于生活,服务大众的。在网页制作展示中,有痴情于页面美化,“特效”做满的,也有钟情于文字,介绍书本的。三类作品比赛形式风格各异,所有参赛作品都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

三个板块作品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分别对每个作品的制作完成度、完成效果、讲解效果作了一一点评。评委代表最后总结指出:“本次参赛作品虽然还有提升空间,但整体水平高、质量好,并且参赛选手都能够把自己所学知识以作品的形式充分地展现出来。科技文化节作为我院特色活动,应在学校大力推广,希望在下次比赛中会有更多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此次科技文化节的参赛作品很好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活跃思想,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科技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将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实践,有利于学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在2019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