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电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年10月11日 10:36 撰稿:张培林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9月2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就业动员会在北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电信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主讲,他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就业关键点进行了讲解。

首先,关于当前的就业形势,他指出毕业生人数逐年增长的趋势与经济下行的压力是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两个主要特点;其次,申书记在“就业心态”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都应该克服消极与懈怠心理,减少焦虑与胆怯心理,避免盲目与从众心理,通过各种途径充分掌握招聘信息,重视就业机遇,做好就业的准备;第三,关于就业的三个关键点,分别是定位、就业竞争力、心态,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放宽视野,拓展就业思路,转变观念,到川外或西部基层等社会需要的地方发展自我。

最后,申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第一,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原则,面对激烈的竞争压力,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第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第三,要合理利用各种资源,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从而增加就业成功率。

上一条: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