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2:35 撰稿:陆安圆 审稿:申昕 点击:[]

临近期末,为严肃考风考纪,提升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6日在北苑实训楼C410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学院学习部干事、2017级和2018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风建设负责人敬珊老师主持。


敬珊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情况,对大家在学风建设工作上的表现给予肯定。接着,她向大家宣读了我校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违纪、作弊者的处分条例。随后,在座全体同学起立,进行了内容为“拒绝违纪、作弊”的宣誓,并在电信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最后,敬珊老师提出各班需在本周内召开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并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能考出风格,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有利于加强青年大学生诚信教育,规范我院2017级、2018级学生的考试行为,对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