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2:58 撰稿:敬珊 审稿:申昕 点击:[]

为在疫情特殊时期营造浓厚的诚信考试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自身道德修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2019级、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和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风建设老师敬珊主持。



首先,敬珊老师结合当下的疫情及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例,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让大家重新思考“诚实守信”的内涵。随后,她强调同学们居家学习更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网上考试计划和安排,做到自信备考、诚信应考。最后,敬珊老师发放了线上诚信考试承诺书,介绍了相关内容和网签方式,并希望大家将诚实守信落实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教育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树立严谨求学的态度,对建设优良的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电信学院启动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